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16号了?

刚刚看日历才发现7月16日咯~~
因为平时都没有看日历的习惯嘛~~~XD
lol~~~~~3年又1个月了咯^^
开心^^
明天他就回来hometown咯^^
今天和昨天几开心の!哈哈!!
一直被我踩^^好久没踩人了嘛~xD
而且他没法抗一直被我踩哈哈~只是说:“妈的”,“我要盖电话了huh”
哈哈!!猪头3年了咯^^珍惜哟~~^^毕竟这并不容易~^^
而且难得骗到这么多人说我们是兄妹leh哈哈!
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脸吗?XD
不过我是觉得不会很像~只是其他人不知道干嘛一直说很像==
haiyo~~像就像咯xD
偶尔人家问我们是不是兄妹我也有些懒得回答了~就嗯~嗯~嗯~就好==
可是他们真的相信诶!!==冷~~
还能说什么就静静好了xD

1 意見:

Anonymous said...

兄妹好过姐弟吧..哈哈哈哈

~漩泪~